close

1010042-1.jpg
9/21,陳小忛滿十個月了~

十個月了!我連八個月、九個月的成長記錄都還沒空寫,她就十個月了!
嘖嘖嘖.......看來是要八九十個月一起寫了..........
沒時間、我沒時間.......老天爺可不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啊........
真怕......到時可能要拖到兩個月後的週歲才能一起寫了.......

今天剛好滿十個月,錄下她幾段影片先頂一下~
先讓關心陳小忛的叔叔阿姨伯伯們知道她十個月大會的新技倆
還有,人家已經很會爬很會站了哦~
可以坐著就不躺著,可以站、可以爬就不坐著啦~
還可以手扶著,雙腳左右移動咧~有時還想放手,一副想要放手走的樣子!

至於陳小忛這三個月來的超級成長記錄.............ㄟ...............
待我努力喬出時間,再來熬夜把它們寫出來嘿............
坙於做不做得到,我也不敢保證........

↓ 會bye-bye,還會"有"哦~


↓ 很會爬也很會站囉~





希望,我能順利寫出這三個月的成長紀錄.......
可是,有很多照片還沒整理出來說.......慘.........

我承認這篇寫得有點混......但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人家已經是每天熬夜,每天睡眠不足
但還是擠不出時間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