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我家老爺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的電話
說我家老爺的爸爸終於決定要把10幾年的老車淘汰
要換車啦!下午他們要和我家老爺的哥哥到嘉義看車
我家老爺當然禁不起這種誘惑
二話不說,把還在熟睡,昨晚半夜從台北來的小妹及妹婿叫醒
到嘉義看車去!

我家公公中意的是我家老爺哥哥推薦的"寶騰蓮花GEN.2"1600cc小房車
開了10幾年3000cc的大車,這次他們來個大轉變,要換小車
這輛有英國蓮花跑車血統的GEN.2,售價竟只要50幾萬!
內裝與配備也相當夠水準,恆溫、定速、方向盤中控,還搭有2顆安全氣囊
極速可以跑到210,頗有小跑車的氣勢~
這麼炫的車種,我想,我公婆兩人開在純樸的義竹鄉間
應該是蠻引人注目的吧!哈哈!









更多寶騰蓮花GEN.2照片


看完了車,晚餐我們四人決定來去吃前幾天江佳倫極力推薦的"林聰明魚頭火鍋"
問了好幾個路人,終於在嘉義市的光華路找到了
一走近店面,就看到一坨魚頭迎接我們!沒錯,就是這裡了!
店面不大,卻也陸續坐滿了客人
叫了一份魚頭加菜鍋(3-4人份),冬菜蝦仁蛋湯,綜合冷盤,四人吃了好幾碗雞肉飯和白飯
再加點一份菜料
根本忘了要拍照,應該說是來不及拍照
四個餓死鬼便以極快的速度將桌面上的食物一掃而空!
太好吃了!
沙鍋魚頭湯頭主要用大白菜與豆皮、木耳熬煮
湯頭有微微的沙茶口味,非常好吃!
魚頭炸得酥酥的,完全沒有我家老爺擔心的腥味!
冬菜蝦仁蛋湯清爽甘甜,裡頭有一顆水煮的荷包蛋,很特別~
真是太讚了!
難怪江佳倫最近每次飛到嘉義過夜(空服員),一定要和同事們來吃一鍋不可~

四人吃飽飯足,滿足地回台中............












更多林聰明魚頭火鍋照片

arrow
arrow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