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陳小忛起床後,在床上翻了一下
就對著她最近累得要命很不想起床的老媽說:喝ㄋㄟ ㄋㄟ.....
我實在是還很想賴床!這一個星期睡好少
因為今天早上不用去醫院,真想再多睡一會!
所以就很敷衍的對陳小忛說:好~~~再等一下下~~~
我繼續閉著眼睛賴床......

陳小忛又在床上翻了幾下,又說:喝ㄋㄟ ㄋㄟ.....
我還是閉著眼睛跟她說:好~~~再等一下下,要陪媽咪哦~~~
沒想到陳小忛竟然回答我:









快點泡!


哇靠!這是什麼態度!
才滿兩歲沒多久的小孩就會用命令的口氣叫她老媽去做事!?
還真把我當"服務員"在使喚就對了啦!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