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9-1  
有follow過我的facebook動態的人應該知道
陳小忛上次在上海時跟著我們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而且愛看得要命!
有看過一個兩歲多的小孩愛看偶像劇嗎?

前兩個禮拜正好看到新聞在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現場實況
剛好正在播陳柏霖走在紅毯上
陳小忛就突然眼睛一亮,嘴裡一直"ㄟ ㄟ ㄟ"個不停!
我說:他是"李大仁"嗎?
她興奮的回答:李大仁!
我試探性的再問她,看她是不是真記得:
李大仁是在什麼電視裡啊?

她想了一下說:我可能不愛你! (意指:我可能不會愛你)

哇靠!她還真記得耶!

之後,她就開始常把李大仁掛在嘴邊~
我常問她:誰是妳的李大仁?
她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答:爸比啊~
(就像問她她的新郎是誰一樣,答案永遠都是她爸比!是有這麼愛妳爸比哦~)
我若是說:可是爸比是媽咪的李大仁啊!
她一定馬上翻臉唉唉叫!說爸比不是我的李大仁!
很好!果然是我的大情敵~~~

昨天,我們母女不知聊到什麼,又講到李大仁
我說:誰是妳的李大仁啊?

她當然還是馬上回答:是爸比

我說:可是爸比是媽咪的李大仁,不是妳的耶~

她一樣無法接受這個答案,又開始唉唉叫

我接著說:等妳長大以後,妳要自己去找妳的李大仁啊!

她突然楞了一下,若有所思......然後對著我說:








媽咪~妳幫我找一個李大仁好不好?

我又差點"噗ㄘ"笑出來!
陳小忛,妳真的中"李大仁"的毐很深耶!有這麼愛李大仁哦?

我更好奇的是,妳怎麼會知道"李大仁"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月才要滿三歲的妳,思想會不會太成熟了點啊~~~

更好笑的是,今晚在吃飯時
她突然神情曖昧的對她老爸說:我可能不會愛你哦~

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