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超大泳池游泳─飯店check out─峇里島登巴蕯機場出境─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桃園機場─台中
住宿:台中陋居....貴夫貴婦打回原形
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午餐:正港康師傅&滿漢大餐牛肉麵
晚餐:飛機餐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了..........決定好好享受峇里島的陽光、藍天、水...........
(又不小心賴床了一會.........)


8:30  兩人穿著標準性感泳衣與帥氣泳褲
站在飯店超大的濱海泳池旁
哇~藍天   碧海   熱浪    陽光   椰林
這不就是人間天堂的畫面嗎??






《好像明信片的畫面》

下水吧~~~~ 一樣滴,水溫剛好,陽光剛好,微風剛好,心情也剛剛好.........
更剛好的是.....這麼偌大的泳池,又剛好只有我們兩人!!
也是一樣的,又可以看到一位性感泳裝中年美女忙上忙下地
調著腳架,調整鏡頭,噗通下水擺pose
而另一位大爺則一樣是不慌不忙地露出他一貫的帥氣笑容看著我表演
更帥的是,被他發現了他的超級好朋友---可愛的浮板
他抱著它比抱著我還要順手,還要滿足
滿臉笑意滴擁著它悠閒徜徉在碧水藍天裡...........


《看我家老爺開心的咧...》

《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這沒良心的男人,完全忘了前幾天為了拍下他在泳池裡的帥氣畫面
爬上爬下磨傷了我的膝蓋哩.........嗚...............
烏布的水是田園的綠,而這裡的水是天空的藍
這就是峇里島的顏色!!!藍得熱情、藍得讓人興奮!!!
看著白沙、椰林、藍天、碧海,耳朵聽著浪濤,身體在泳池裡快樂地放鬆、游動著
還是那句........這裡不是人間天堂是什麼?





游泳總是特別容易餓,肚子又咕咕地想吃東西了
坐在泳池畔戶外區的位子
不知為什麼,每次在國外穿著泳衣用早餐
心情就覺得特別的度假,特別的爽快~~哈哈~~
看著眼前一片的藍,慵懶地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後
又忍不住地跳下水裡去擁抱峇里島的陽光與水!!







回到房間梳洗一番,打包行李
來時是一小箱塞在一大箱裡
現在是一小箱、一大箱、加上一大紙箱!
真是不虛此行啊~~~
原本check out時間是中午12點
因小紅1:30才會來接我們
所以昨晚先到櫃檯請飯店將我們的check out時間延長至1:00
好讓我們能在飯店裡多待些時間並享用我們的"泡麵大餐"
(飯店外就是機場,完全沒有任何店家)
煮滾了開水,將泡麵調理完畢,就待它變成軟QQ的佳餚囉~~
陣陣正港台灣泡麵的香味四溢,讚~~~
趁此時多拍些房間照片........
The Patra的房間真的蠻大的,有客廳&餐廳區、臥室區及兩個大陽台
很推薦大家哦~



小缺點是雖靠海但不能碰到海.......
離市區小遠需搭車外出,但計程車費還蠻便宜的啦~~
但到機場超近,就在隔壁啦~~~
開飯囉~
帶了這兩碗泡麵越洋來峇里島果然是正確的
不然這餐不是要餓肚子,就是要當凱子叫room service了!!

這時手機響起,是Agus!
他說待會1點時會到飯店來找我們,聽到我們正在吃泡麵大餐
好心的Agus竟說要幫我們帶個他們當地人在吃的咖哩雞飯來給我們吃!
好感動啊~~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從他那裡得知VIcky也在找我們(Vicky與他也認識)
趕緊撥了電話給Vicky
原本她想請朋友來載我們去她朋友的餐廳一起吃飯,再一起去機場
但因沒有我當地的電話一直找不到我,真不好意思....
因我們已享用完泡麵大餐,便相約機場再見
但心裡覺得好感動.........
不只Agus要幫我們包便當
Vicky這位受Judy所託的朋友也都念著我們
感覺心裡暖暖的、熱熱的............


1:00 打了個電話到櫃檯請飯店派waiter來載我們的行李到大廳辦理check out 
辦完手續後,Agus帶著咖哩雞飯便當來了!
開心的與他拍了照留念,也相約明年他來台灣玩時一定要找我們當地陪

此時Windys的小紅也到了,因他們是同鄉,又一起幫我們很大的忙
再拍個合照囉~

不捨地與Agus道別,拍下他騎車的英姿~~呵呵~~~
希望能在不遠的將來再見面囉~不管是在峇里島或是台灣......



在機場與Vicky會合,道別了小紅
完成了劃位及通關程序後
在機場吃著Agus的愛心咖哩雞飯.....呼~~辣~~~峇里島人真的都吃很辣~~~
但很很好吃哦~
此時VIcky也拿出了剛在Discovery Mall的Bread Talk買的菠蘿麵包給我
(對了,忘了提到,出國前承諾要買菠蘿麵包給Judy,剛好來機場前Vicky要去買麵包,便委託她幫我多買了幾個菠蘿帶給Judy,卻忘了順道請她幫我買一個嚐嚐...)
好心的VIcky知道我也愛吃波蘿,便將她買給自己吃的兩個送給我一個!!
真是謝謝Vicky~真的很好吃哦~~
但若要以菠蘿麵包來評論的話,台中有一家超屌的麵包店的更好吃哦~
(偏離主題了~~哈哈~~~)


4:00登機後,便開始睡大頭覺了......
晚上8:45分抵達香港,哦....還要轉機...........
中間有約一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但走到遙遠的登機門也差不多時間了
看到VIcky手上多了一袋戰利品,是朋友推薦的"肉鬆蛋捲"
既然有人推薦,商店就在旁邊,立志吃遍天下的我們,當然要去買囉~
(回來吃過,果真好吃,下次有誰要過境香港,麻煩幫我們帶幾盒回來啊~)


《優的良品肉鬆蛋捲外盒》


《肉鬆蛋捲內裝(兩盒被我們啃光了...歹勢)》

10:00繼續踏上回家的旅程..........
深夜11:40終於抵達台灣,還沒結束咧!
還要搭半夜12:40的瘋狗巴士回台中
(因其它家的都已經休息沒車啦....只能勇敢地選它囉.....)
凌晨3:00終於拿出鑰匙開了離開了五天的家門.....喔.........累.............
不洗澡了........行李一丟,兩人倒頭就睡了........
我說:嗯......還是villa的床舒胒啊~~~
他說:對啊.........打呼.........


很謝謝這次協助我們完成第一次自由行的很多人
Agus、Judy、Vicky、Wendy、小紅、我弟........
你們的熱心幫忙,讓我們在峇里島的心一直像太陽一樣
暖暖的.......熱熱的.........
也很開心,在遙遠的峇里島上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Carol、Tony、Steven、Samantha、Rich、Sarudana
讓我們這五天的峇里島行更豐富了起來!!


這五天我兩緊牽著彼此的手
第一次單獨走在異國的大小街頭
卻不害怕
因為我們知道,彼此是自己最堅強的依靠........
雖然我必須一人兼任我家老爺的秘書、翻譯、發言人、攝影師、點菜、殺價、問路、行前規劃、上網爬文做筆記............
他只需展露他一貫帥氣笑容即可
但......甘之如飴........誰叫在16年後我要嫁給人家咧~~~


五天的峇里島自由趴趴走行程只是個起點,不是句點
埃及、帛琉、長攤島、希臘.........等著我們吧
我們一定要去征服你們...........


                                 峇里島自由行day5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