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一家在公益路上新開的店---波蘿油王子
超愛波蘿麵包的我,看到"波蘿"兩字根本抵抗不了誘惑
有一天終於纏著我家老爺帶我去吃看看!
結果....連我家老爺都說......讚哦~
它是香港的茶餐廳,位在小巷口一家小小的店面
(綠洲茶行對面)
賣的都是港式的飲料及點心類


小小的店面坐位不多,大多都是外帶

波蘿油王子的menu


招牌的"冰火波蘿油"就是較厚的波蘿麵包切半烤過後
中間夾上冰的鹹奶油
烤熱後香氣四溢的波蘿配上冰冰鹹鹹的奶油
哇~~~想不到會這麼配哩~~~~超好吃的啦!
再配上一杯招牌的"絲襪奶茶"
更是讚哩~~~
絲襪奶茶為港式的奶茶
濃濃的奶味,超對我的味!


剛烤好上桌的冰火波蘿油及絲襪奶茶

熱熱的波蘿裡夾著冰奶油


還吃過它的"祕製豬扒飽"(這次沒吃,沒照片....)
也很好吃哦~

建議冰火波蘿油最好在現場吃別外帶
因為外帶回去裡面的冰奶油就被熱波蘿融化成不冰的"油"了....
就失去"冰火"的感覺囉~
還有.....價格不美..........
所以只能偶爾嘴饞偷吃一下囉~

寫著寫著.....好想吃啊............肚子好餓.......



波蘿油王子地址和電話


波蘿油王子menu


波蘿油王子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