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星期的休養
雅雅的傷口在星期四已經拆線了
也恢復到以前愛跑愛跳的可愛雅雅,不再病厭厭了!
穿了快兩個星期性感網狀開檔小褲褲的雅雅
也漸漸習慣穿性感小褲褲的日子
戴著頭套也開始能橫衝直撞~
若我和我家老爺在家時,除了睡覺的時間外 
是都沒有給雅雅戴頭套的(戴頭套是為了防止牠亂咬傷口)
就讓牠躺在我們身邊,讓牠沒有戴頭套的不舒服感
也顧著牠不讓牠去咬傷口
拆線前幾天可能傷口結痂開始會癢了
雅雅不時的用傷口處去磨牆壁、沙發或頂我們的腳
那用力之大,還真怕牠把傷口給磨破了咧!
可見,牠有多癢啊~~~呵呵! 


穿著性感網狀開檔小褲褲的雅雅


穿著小褲褲的雅雅後來就行動自如哦~


在醫院拆線時,雅雅一樣哭天喊地哀嚎到一個不行~~~~
我的心也跟牠一樣揪得半死~~~~
醫生還很好笑的要把我趕出去不讓我在場!
折完線後發現,原來傷口都已經癒合在一起了咧!
只剩一些黑黑硬硬的結痂
那道手掌長的傷口摸起來也不再有粗粗硬硬的感覺了
傷口看起來,沒像之前像補破網般那麼的可怕了~
醫生說,可以不用戴頭套、吃藥啦!可以洗澡囉!
耶!雅雅~妳出運啦~~~~
我和我家老爺,也可以鬆一口氣囉!呼~~~~

雖然醫生說可以不用戴頭套了
但拆完線還是有一些原來縫線的小傷口
所以這兩天還是讓雅雅戴著頭套睡覺
直到昨晚,終於讓雅雅解套了!
今早一起床,媽呀~~~~
牠竟然真的把傷口上所有的結痂咬得一乾二淨!
還有一個小傷口被牠咬得有點紅腫咧~~~~
真是隻壞臭狗!你這樣咬不會痛哦~~~~
原本今天要幫牠理毛洗澡,還是作罷
明天星期一得再帶去給醫生看看有沒有大礙才行.......


昨晚解套的雅雅趁半夜把右邊屁屁上的傷口結痂咬得精光
最左邊有一個傷口還咬得紅腫!真是欠扁......
本想拍下雅雅拆線前補破網狀的傷口,但覺得畫面太血腥
怕有人看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而作罷
所以目前有幸看到雅雅那道可怕傷口的,只有卡妹哩......



開心吃著心愛狗骨頭的雅雅


對了!
雅雅現在小名叫「阿肥」(台語發音)
兩個星期的養病期只有睡覺和吃飯,沒有作運動
現在腫得肥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