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蠻喜歡吃bagel,但在台中還沒有找到bagel店可以去解解饞
住家附近的河南路和大墩11街口附近原本有一家真鍋
好像在今年收了換了一家「Bagels'n Beans貝果&咖啡」
有賣bagel哩~
可惜我家爺對這種西點類的東西一直不感興趣
但最近被我纏煩了,又想試試他敗入的NB無線上網功力如何
終於,我有機會去嚐鮮囉~

它離我們家走路不用10分鐘的路程吧~
店面有一、二樓
原本營業時間只到下午5點(難怪常常晚上經過時都沒開以為是不是又倒店了!)
現在平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例假日還是維持7:30~17:30的時間

位在河南路&大墩11街口附近的「Bagels'n Beans」


現在平日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8點囉~


店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店主任親切微笑的招呼
店員們也都不吝展露微笑,讓人很舒服哦~
一樓的用餐區為挑高的設計
右邊的整個牆面掛滿了普普風色彩豔麗、象徵圓圓bagel的好幾幅畫
讓視覺神經感覺被電到而活躍了起來~
挑高到二樓的整面玻璃也明亮了一樓整個用餐區

店門進去就看到親切的店主任


櫃檯點餐結帳區


一樓的用餐區有挑高的大面玻璃,讓整個用餐區的空間感較寬闊也較明亮


好幾幅象徵bagel的普普風畫作掛滿整個一樓的牆面



在前往二樓的樓梯口有一大面黑板
上面畫了所有店員的可愛大頭像及名字,粉可愛哦~
讓人有種暖暖溫韾的感覺.........

黑板上有所有員工的可愛大頭像



循著樓梯上了二樓
和一樓一樣,放了幾張看起好好坐的沙發椅
讓人好想一屁股就攤下去放鬆自己..........
挑高及開放的用餐空間,感覺很輕鬆.........
在二樓的牆面和廁所外牆都可看到色彩豐富的馬賽克磚
呵~原來老闆和我一樣是馬賽克磚的同好哩!
三樓是大桌的團體座位區,今天沒有開放......

二樓的用餐區


因為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所以有些客人都會帶著nb來這裡哦~


老闆也喜歡馬賽克磚哩~
這裡也有雜誌及報紙可以消磨時間哦~


從二樓往下看


我們選在二樓最靠窗的座位享用我們的午餐(ㄟ.....其實已經下午2點多了......)
店裡供應的其實主要以早餐為主
但早餐為全天候供應
所以若是想吃個不要太飽的中餐或下午茶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打開menu,有套餐、有單點、有飲料
一時還真看得眼花撩亂~
我點了「經典美式早餐」套餐,飲料折50元換點熱奶茶
我家老爺點了「招牌起司蛋捲」
這裡採用自助式點餐,看完menu選定後要自行至一樓的櫃檯點餐結帳
接下來,就等著享用美味的午餐囉~

我家老爺拿出了心愛的notebook,開心的哩~
開機後,nb搜尋了店內無線網路
耶~測試成功!可以無線上網哩!
看他面帶微笑輕輕的敲著汽車銬漆的銀色鍵盤,滿足的咧~

我家老爺和他心愛的新nb


雅雅今天也和我們一起來享受悠閒的時光哦~
這裡可以帶小型「安靜」的寵物,但要讓牠們乖乖坐在椅子上不能下去亂跑哦~


上菜囉~
我的經典美式早餐裡有一顆荷包蛋,2塊培根,一條熱狗
一份蔬菜沙拉,還有我選擇的藍莓bagel(有各種口味可供選擇)
還有一壺熱奶茶
沙拉醬很特別哦~不是一般的凱蕯醬,不錯吃~
bagel可塗上附贈的奶油或草莓醬
熱熱的bagel很有嚼勁
嗯~~~~算是水準之上的bagel哦~好吃!
熱的BB奶茶奶味很夠,好喝!

我的「經典美式早餐」套餐


貝果很有嚼勁哦~而且有淡淡的藍莓香~


我覺得沙拉醤裡有點芥末味,我家老爺說沒有....
雖然我不敢吃芥末,但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我家老爺的招牌起司蛋捲
大大的蛋裡捲著培根、熱狗、洋葱、蕃茄、起司
還有一大坨馬鈴薯加上一杯每日咖啡
我家老爺吃了一口蛋捲,就說:讚~好吃!
涼伴的馬鈴薯也很特別
每日咖啡為偏酸的口味,我家老爺較喝不習慣,但也不錯哦~
畢竟這是一家bagel和coffee的專賣店,當然不能遜色囉~

我家老爺的「招牌起司蛋捲」


我家老爺很喜歡它的蛋捲哦~


BB奶茶和偏酸味的咖啡也蠻好喝~


整體來說,今天點的兩份餐都蠻好吃
但若當正餐想吃得很飽的話,可能男生就比較吃不飽哦~
但若想吃頓豐盛的早午餐或下午茶就是很棒的選擇哩~
小小的缺點是........價位有點小貴.........
但偶爾吃吃也無妨啦~呵!

若想為自己在煩忙的生活中偷點悠閒的短暫時光
Bagels'n Beans可以讓自己有個短暫的小享受哦~

對了~店面的對面有一個專屬停車場,開車族免找車位哦~

Bagels'n Beans的地址和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