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又老了一歲囉~
本來和我凱子晚上6點多臨時訂了輕井澤吃火鍋(也還要排到9點)
沒想到8點時接到剛打完球的球友電話,要一起吃飯過生日
心裡頓時一股暖流........
約了在"就醬子烤吧"吃烤肉喝茶吃晚餐簡單慶生
沒想到......

在大伙開心大口的吃著烤肉
走到外面接電話的Terry,在經過了幾分鐘後出現時
手裡竟多了一個插著一根小蠟燭的草莓蛋糕!
好一個big surprise!
太感人了啦~
一時讓我說不出話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一人份的蛋糕
但卻充滿了連長、Steven、Terry的用心
聽著我家凱子和他們三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哭點很低的我,這次忍住了眼淚
歡樂的氣氛,可別又被我搞得太監介啊~~呵!
雖然不是吃大餐,但卻是來台中快7年來
第一次是台中的朋友幫我慶生
很開心~~~~
總之.......謝謝你們囉~

也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們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啦~
還有今天跟我說了n次生日快樂的我家凱子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