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31週了,還有約2個月小瑪就要退房了
和我家凱子擺爛了七個多月
(我都說我們兩個是最不投入的父母!
小瑪出生需要什麼,以後對她有什麼規劃,連嬰兒床要放哪,都不知道!)
也該好好把之前朋友送給我的嬰兒用品好好整理一下,看看還缺什麼該花錢購買的了~
(朋友們從沒想過我會懷孕,所以早早就把嬰兒用品都送人啦~
能撿到什麼算什麼了!真是心存感激啦!)
不然等下個月我可能就沒那種體力逛嬰兒用品囉~
好吧~該來的還是要來的,就振作起來吧!
趁昨晚我妹妹們來台中,把這些嬰兒用品翻出來整理一下
還在網路上列印了產前該準備的嬰兒及產婦用品清單,好好核對一下
缺什麼,就來去買一買吧~該花的還是逃不過,就花吧!

今天下午,和妹妹到麗嬰房憑媽媽手冊換了寵兒禮
再用首購8折採購了一些東西
(沒有買很多,因為麗嬰房的東西比外面比起來還是貴了些)
再去丁丁藥局採買一些阿哩阿雜的東西
我的老天爺啊~~
一個下午下來就花了我6千多塊新台幣!怪了~也沒有買很多啊!
真是讓人心疼荷包啊~~~

買了什麼,朋友送了什麼
這幾天再整理出來給大家知道嘿~
因為今天逛了一下午(其實也才2個多小時~)
在賣場裡肚子就有點宮縮不舒服了~
所以先拍了一張嬰兒用品大合照,改天再拍個詳圖
今天本大肚婆要早點歇息囉~

↓ 嬰兒用品大合照,黃色箭頭指的四袋就是今天花了我6千多塊的戰利品
  其它為朋友送的及之前購買的施巴產品,右邊紙箱為同學送的冬季孕婦裝一箱
  其它還有汽車安全座椅、螃蟹車、嬰兒提籃、推車、嬰兒床未入鏡
  還有要接收維維還在用的推車、浴盆、躺椅......
1120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