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瑪又收到了生日禮物!
這次是高中同學小狗寄來的好幾本可愛童書
好棒的禮物!我和小瑪都很喜歡哩~
我正愁都沒有揀到什麼童書
想不到前幾天小狗就突然msn跟我說
要寄幾本她家三歲的林小弟到現在都還很愛看的童書給我!
真是開心啦~

↓ 這個三八的小狗,竟然是買新的童書,而不是林小弟看過的舊書啦!
   讓她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替小瑪謝謝妳啦~

1100035.JPG 

↓ 小狗的勉勵語.......我很喜歡這些小小書,小瑪一定也很喜歡啦!
1100036-1.jpg 


今天正好小妹和妹婿帶著維維去清境度小假,回程時順道來台中
一歲五個月的維維看到這些童書也愛不釋手!
每本都忍不住拿起來亂翻一通!還不停指著書本裡的小動物
連不愛看書的維維都喜歡了,小瑪一定也會喜歡啦~

晚上又接到另一個高中同學Donkey來電
說要寄一件她家小朋友用過的包巾給小瑪
厚......妳們這些老同學,真是"厚禮"啦!
將來一定要叫小瑪親自登門道謝啦~
覺得光寄一件包巾的宅配費一定很貴,太讓Donkey破費了
因此請Donkey將包巾拿至我基隆老家
讓我爸媽這星期天來看肚皮切一大刀的我和退房的小瑪時順便帶來給我,省掉宅配費~
謝謝妳啦~Donkey!

昨晚阿玲說這星期天要和到台中出差的三毛來看我
還要帶酵素和糖蜜來給我坐月子時補充營養
很謝謝你們夫妻倆啦~

還有秀滿和卡羅預約的尿布~小瑪太幸福啦!

懷孕以來,陸續收到朋友們捐贈的婦幼用品
不論是新貨或是二手貨,都讓我們省了好多好多的扣扣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好友、老同學,還有我小妹啦~
知道你們大家都很替我們開心,也都認為這個"天大的意外"來得好!來得巧!
總覺得你們每個人都比我們兩個還期待小瑪的來臨說,呵呵~
所以.......放心啦!
收了你們大家的大禮
我,一定會善待小瑪,發揮我愛狗疼狗的精神與愛心
盡全力不會讓她變成受虐兒的啦~

小瑪:謝謝叔叔、伯伯、阿姨的禮物哦~我一定會乖乖聽話做個貼心不討打的小女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