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7005-1.jpg 
從我肚子裡退房後,經過了8個月又25天
99/8/15,陳小忛發牙啦~~~

那天在義竹婆家幫陳小忛洗澡前用紗布巾洗嘴巴時
摸到她的下牙齦.......ㄟ.......硬硬刺刺的!是那個嗎?
手指移開一看!真的是那個小白牙耶~陳小忛終於發牙啦!

↓ 小白一號終於出現啦~~~
990817004-1.jpg 
(以上照片是兩天後在台中趁陳小忛熟睡時所拍~)

那一個星期以來每次餵她吃ㄇㄨㄞ ㄇㄨㄞ或水果時
都覺得她咬住湯匙時有像牙齒般硬硬磨擦的感覺
而且會不斷的用舌頭去頂住牙齦
想要咬東西的慾望已接近瘋狂的狀態!
心想,應該是小白牙在薄薄牙齦下蓄勢待發了吧~
果然過沒幾天,小白牙就冒出頭啦!
近一個月來,陳小忛可能因為要長牙了,特別的容易番!
就是俗話說的"么飽吵"啦~
一哭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不哭個半小時不罷休!
讓她脾氣很不好的老媽,每每處在快要抓狂的臨界點!
雖知這可能是要發牙的症頭,但脾氣暴躁的我就是止不住的想要火大!
還好,我的修養越來越好了~
陳小忛還沒有被我關進廁所關禁閉~也還沒有被丟到管理室去讓人認養!

人家說發牙可能會發燒、體溫較高、便秘,或拉肚子
陳小忛好像沒有這些症狀,有的就是"番"啦!

陳小忛快九個月才發牙,比現在營養都很好的小baby們進度慢很多
別人家早早就發了好幾顆牙了哩~
可是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陳小忛幾乎都是照這樣的進度在發展咧~
6個月又14天,會坐
8個月又9天,會爬
8個月又25天,發牙

陳小忛發牙後,我和她老爸突然覺得............
她好像不再是小baby了!
她已經是有牙齒的小女孩了~

接下來,要小心被她咬到......會很痛!

↓ 送上一張發牙當晚洗香香時的性感裸照......
  自己不斷拍水拍得自己滿臉都是洗澡水!

9908150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