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過了一個多月前的開刀手術
我駝鳥的以為,米米會不會就這樣好了?就這樣再也不會脫臼了?
一個多月過去了,我每天都祈禱能有奇蹟出現
但當我看到米米突然又抬著右前腳,用三隻腳走到我身邊時
我知道,我的希望徹底的落空了!

今晚10點多和小妹通第一通電話時,我們一家五口都在房間裡
米米還在床邊挖著我的手想跳上床
我邊講電話邊摸著牠的頭示意要牠不能上來哦~
過了十幾分鐘後再和小妹講第二通電話
此時我們都沒有注意到米米沒有在房裡(通常雅雅在哪裡,米米一定也跟著在哪裡)
過沒多久,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米米抬著右前腳,用三隻腳走進房間往我這裡走來!
我驚叫一聲!掛掉電話抱起米米!
天哪~~~~~我的心冰涼到最深處~~~~~米米怎麼又脫臼了啦~~~~
米米怎麼沒有在房間裡?米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這樣啦?
再多的疑問,都沒有辦法改變事實......米米又脫臼了!
今晚米米和雅雅也只是和我家凱子出去散步了半個多小時啊?
今晚牠們也沒有咬來咬去在玩啊?
米米現在也幾乎不上沙發了啊?
到底米米在房間外發生了什麼事?
抱著發抖的米米,我自責不已......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注意到米米沒有跟我們在房裡?
我家凱子抱著我及懷裡的米米,告訴我沒有辦法,還是得讓米米開刀了.......
如果只是散散步就會脫臼,還是應該要開刀才是解決之道......
這我都知道,也知道開刀是對牠最好的方式
只是,想到小小的米米真的要挨那一刀,就很不捨啊.......

明天帶米米去找醫生,才能知道何時能再度北上開刀
看著牠曲著身體窩在籠子裡,心裡真是難過.......
米米,妳要加油!就痛這一次,以後就不會再痛了!
這一刀會很痛,但妳要忍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