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Judy跟我說:Agus好像是出國去了,難怪我們找不到他
天哪~他不在峇里島!那我的飯店怎麼辦啊???
終於在昨晚用越洋電話聯絡上他
但......他因為爸爸生病,臨時回到巴丹島的老家去了!

這這這....可急壞了我!
今天他還要帶爸爸去馬來西亞看病
可能還要過幾天才能回峇里島
那那那.....誰幫我訂房間啊!!!!!


昨晚半夜2:30終於在msn上看到Agus的身影了
趕緊用skype越洋連線
但他那裡的速度太慢,以致通訊效果很差
不是像貞子般的說話聲,就是一直斷線
真是把我們兩個急死了!
千辛萬苦下,把我找的幾家飯店資料及需求給他
他要請公司那邊幫忙查空房&價格
另一方面也要請台灣的Judy幫我查詢
以免Agus忙得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給我答覆.....
勉強聊到3點多,還是斷線了.....就這樣....Agus又消失了.....
但能確定的是..10/7他應該能去接機啦.....好想哭.....



今天Judy雖然放假沒上班
但她還是很熱心的上msn與我溝通飯店的事
不巧的是...明後兩天要和我家老爺參加員工墾丁旅遊
要到下星期二才能處理飯店及價格的確認!
天哪.....不會來不及吧.....
昨晚跟Agus說了
若真沒地方住,我可要住到他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