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陳小煩她老爸突發奇想,把她女兒放在學步車裡推著走
這位有個性的小姐坐在學步車裡得意的晃著她的小肥腿,臉上還是一副酷樣!
右腳晃完換左腳,很爽的樣子~
後來她的小肥手摸到輪子,發現轉動一下會往前進哦~
再試看看.......竟然還會往後轉讓學步車往後退!
然後.......更讓我們兩老眼睛差點掉出來的畫面出現了........
這位小姐竟然會分段往前轉動輪子,讓學步車往前進!
就像推輪椅那樣!
這真的是一個近十一個月大的大嬰兒做出來的神奇舉動哩!
會推輪椅耶!太厲害了吧!
老媽我再一次給妳拍拍手!

↓ 陳小煩得意坐學步車!雅雅看她那屌樣,很不爽的在旁邊汪汪叫!


↓ 陳小煩又有驚人之舉!竟然會像推輪椅般的推著學步車的輪子往前進咧!



陳小煩是個非常有個性也非常做作的小孩!
在外人面前總是表現得滿分,不太哭鬧,總讓人稱讚真是來報恩的小孩!
才怪咧~~~在她老爸老媽,特別是在她老媽面前,她的難搞本性才會表露無遺!
很機車、愛鬧脾氣、很愛不爽、很愛生氣(怪了,好像在寫我自己......)
常讓她老媽我處在情緒失控的臨界點!
當然,有幾次是真的失控了!好啦~我承認......是好幾次啦!
尤其是這三四個月來半夜非常難睡,整夜翻動個不停!
每晚約莫三四點就會開始在嬰兒床裡不斷翻動!把嬰兒床撞來撞去!
若不起來ㄉㄚˋ ㄉㄚˋ 或塞奶嘴,甚至要餵ㄋㄟ ㄋㄟ,她就會起床囉~
然後跟你耗,耗到才剛上床或剛睡著不久睡超想睡覺的我們想要把她從窗戶丟下去!
她雖然半夜不會哭鬧,但她老媽我每晚都必須起床給她ㄉㄚˋ ㄉㄚˋ、 塞奶嘴n次!
真的是會發瘋!每晚睡覺,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原本從二個半月大時就不用夜奶,突然在一個多月前又每晚要夜奶了!
有一種前功盡棄的無力感.......
我和我家凱子都說,她不是來報恩的,她根本是來報仇的!
老天爺啊~我內心的吶喊與求救,您老人家有沒有聽到啊~~~

但論到她的學習能力與好奇心,我們兩老不得不給她拍拍手!
因為她的好奇心強,喜歡到處探索,喜歡東摸西摸,喜歡到手的東西都送嘴巴嚐一嚐
相對的,跟在她屁股後面的人就非常累!因為她常把自己搞到處在危險狀態裡!
隨著月齡越來越大,她的學習力及記憶力也越來越好!
常常我們隨口跟她說的東西,沒兩天她就記住了!常把她老爸老媽嚇一大跳!
教她的動作、表情或聲音,也常以我們嚇一大跳的速度學會了!
還會自己發明一些動作、表情與聲音咧~
看來,她應該不是太笨的小孩啦!
所以,雖然她很難搞,很機車,但還好腦袋瓜還不是太笨
算是給她老爸老媽聊表安慰了........
真不知,我是該哭還該笑.........
她若能不機車不難搞腦袋瓜不笨,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