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2002-1.jpg 
今晚從刷完牙躺到床上,到陳小忛完全睡著,又花了五十分鐘時間
(還沒包括之前喝睡前奶、看書書講故事、刷牙的四十分鐘)
就在第四十分鐘,她不停踢著腳制止不聽被我在大腿打了一下
開始大哭起來!
不只大哭,嘴裡還開始不斷喊著"爸比!爸比!"
這是繼四個月前她哭著找爸比哭到睡著
第一次在睡覺時哭著找她老爸!
不知是因為被我打了一下才討救兵,還是真的想起她爸比
她開始張開雙手哭著喊"爸比抱!爸比抱!"
我拍著她,秀秀她,她還是喊著"爸比、爸比"
我對她說:等爸比回來再抱抱好不好?
她哽咽著說:好
我說:不哭了哦~
她哽咽著回答:好
不哭了......然後又開始啜泣,又叫著爸比......
我問她:是不是想爸比?
她啜泣的回答:是~~~(以前每次問她有沒有想爸比,都沒有回答過!)
她輕撫著她的背,跟她說:爸比回來再跟妳抱抱好不好?
她回答好:好~~~
擦乾她滿臉的眼淚,把她抱在懷裡,才慢慢睡著......

原來堅強的陳小忛,還是會想她老爸的......
可能是被我打了那一下,喚起她思念老爸脆弱的那一面.....
看著她睡著的小臉,還真是讓人心疼啊!

可是......若我沒打那一下,不知還要跟她耗到幾點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