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6004-BLOG.jpg  
陳小忛這兩個多月來語言發展以"突飛猛進"的速度在進步
腦袋瓜裡存檔且會講的字彙越來越多,也常說出我覺得"妳怎麼會講這個?"的驚人之語!
她已經可以跟大人們聊起天來了!
但也常常自己說一大串別人聽不懂的火星話
連我這個當她語言翻譯機的老媽都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碗糕!
包括在跟我頂嘴時,也是說一堆我有聽沒有懂的話!還講得很快咧!
她在頂嘴我還聽不懂她在說啥!是不是在罵我我也聽不出來!
這種感覺還真是不太好==

這天,我在廚房忙時時又聽到她自言自語說不停,對著她的電腦猛講話!
趕緊去拿相機錄下一小段~
講到興奮處時還加上動作咧!真是有好笑!
誰可以翻譯一下她在說啥鬼啊??




這個陳小忛真的很長舌很搞話!
上星期我生日那晚和小妹一家晚餐後去IKEA逛逛
她從進到IKEA就開始一直講話,身為她娘親的我還得捧場和她對話!
就這樣從進門到上車講了一個多鐘頭的話!
我都講到燒聲了,她還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