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5141.jpg  
陳小忛的歌舞秀又來了!
但這次沒有動感的舞蹈,而是純唱歌!
事發經過,一樣是她老媽在廚房裡忙著煮飯時發生
雖然是五音不全,不知在唱啥碗糕,還是要給她拍拍手啦!
看她拿著她的"球棒"當麥克風在solo,真的是很好笑!

唱著自創曲唱到開心還加上動作咧~只是我要她唱什麼,這位大姐很跩,就是不理我,自顧唱自己的


我跟著她唱"一閃一閃亮晶晶"還很酷的說:媽咪~不要!還不要我唱咧!


生日快樂歌終於進階英文版了!



從出生時就開始聽的兒歌,現在一條一條都會唱了
而且有些是突然有天就會了,還真神奇!
原來它們不斷的在她那顆大頭的資料庫裡存檔
雖然大部份還是沒法自己從頭唱到尾,跟著我們大人唱都沒問題
但這樣我覺得已經粉厲害啦!
而且,很多都還是自編自唱的自創曲咧!
當然,這一切除了是她老媽生得好外,也是她老媽教得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