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06003    
大概從一歲七個多月就開始陳小忛大概就知道尿尿和便便是什麼感覺
那時就開始試著讓陳小忛坐在小馬桶上尿尿和便便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自己坐在小馬桶上尿尿我有多興奮!
第一次她自己說要便便然後便在小馬桶裡我興奮到快哭出來!
不知怎地,只要看著她坐在馬桶上尿尿便便
我心裡都會有股莫名的悸動......都會覺得她長大了......

一歲七個多月時,陳小忛第一次看到自己尿在小馬桶裡的尿尿看得目不轉睛
1000703003-BLOG


本以為去年夏天就能讓她跟布布說bye-bye
沒想到十月中在上海時,突然尿尿幾乎都不說了,一整個退步!
去年十一月快滿兩歲開始,便便都會急著找我去廁所坐馬桶便便
大概兩個多月都沒幫她洗過沾滿便便的屁屁了!
一直到今年一月底時因為她老爸回來有兩次玩得太忘我而便在布布上後
又開始常會便便在布布上了......@@
有時真的會讓人有前功盡棄的挫折感!

這兩天天氣很熱,昨晚和今晚又試著不給她包布布
沒想到都很合作的會去廁所尿尿和便便!真是太感人了啦!
今晚她又急著跟我說要便便
看著她坐在馬桶上的模樣,我又莫名感動了起來.......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字句來形容.....
可能當媽的人才會懂吧!
當然,想到布布錢快要能省下來時,也是讓我感動到想笑啦!

1010306006


看陳小忛開心的從廁所跳到客廳要領賞
(這幾天只要自己要到馬桶便便或尿尿就能領一顆"Mickey"糖糖吃,就是造型是Mickey的檸檬鈣啦)
我也跟著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好景不常.....
半個小時後,她就哀怨的對著我說:媽咪....尿下去了.......
厚.....又尿濕褲子尿滿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