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84  
怎麼每天度日如年,卻也不知不覺的過了快兩年半
過了我的第三個母親節......
這個母親節和之前兩次的母親節不一樣的地方是
陳小忛會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雖然這句話是她跟著巧虎學的,同時也是我逼著她學的
但是,聽到她對著我說"母親節快樂"時,心裡還是有點悸動......
畢竟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人對著我說"母親節快樂"啊!
雖然我對小人鐵石心腸,但聽到這句話
心還是被軟化了一些......

今年母親節當天,和維維在公園打球玩玩!兩歲五個多月的陳小忛已經是"造那飛"了!
IMG_1650

我的第三個母親節,陳小忛會對我說"母親節快樂"了!感動啊~




今年的母親節,我家凱子從上海回來
和我一起過了結婚六週年紀念日和母親節
但在母親節的隔天就飛回上海去了......

去年的母親節,我則是和陳小忛在遙遠的西安,在"小雁塔"度過
走路還是O型腿,不時犁田,小不隆咚的!
隔天,我就帶著陳小忛從西安飛回台灣......
其實,這兩年的母親節,我們倆的心情都不太好過.....

去年的母親節在西安小雁塔度過
剛睡醒的陳小忛臉很屎.....
DSC00086
還是個小不隆咚的小小人啊~
DSC00175

那時的陳小忛走路還晃來晃去的咧~



那時的陳小忛只會說疊字和簡單的字彙,超稚氣的啦!
不像一年後的現在,會說上一大串一大句的話!真的差粉大!





再回顧第一個母親節時的陳小忛,只有五個多月大
只會一一ㄚㄚ,一句話都不會講
還是個滿嘴口水的小BABY!
天哪!那時候的陳小忛怎麼那麼滴小啊!
我這樣亂養也把她養到現在兩歲五個多月大了!OMG~~~

990510004-BLOG

一雙肥肥短短的小手連嘴嘴都拿不穩,搞得滿臉口水!
都忘了陳小忛曾經有這麼小的時候!






真的,真的是沒想過,有一天
會有個小人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不知,明年的母親節,陳小忛會是個什麼模樣
厚~不要在隔天我們夫妻倆又要分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