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8(一)  第六天。天氣晴

今天我家凱子上班去了,其它人除了公公外,都在比晚起的!
我10:30起床,陳小忛11:00點,婆婆最賴床!睡到11:30才被陳小忛吵醒!
這家子真是夠誇張啦!
因為婆媳都太晚起,又沒啥菜了,所以中午只能煮煮清粥配肉鬆海苔醬填肚子啦!
(ㄟ.....其實媳婦是沒啥作用啦......)

午餐後和婆婆推著陳小忛到社區外的菜市場買菜
回來哄陳小忛午睡後,我獨自一人到附近的Tesco和嬰兒用品店採買日用品!
這好像是頭一遭自己一個人走在上海街頭,以往至少都要推一隻陳小忛~
好爽啊!一個人散步,一個人去買一杯日出茶太的奶茶喝喝
一個人坐在賣場裡BreadTalk麵包店吃著麵包喝著奶茶
不用招呼小人,就自己一個,好爽啊~~~

自己一個人的下午茶;日出茶太的台味奶茶、BreadTalk麵包
IMG_1973

自己推著購物車,在夕陽下走回家
IMG_1974

  

今晚婆婆又煮了一桌有魚有肉的家鄉菜~
晚餐後請公婆今天第二次當保母,我和我家凱子按摩去啦!
趁著公婆星期四回台灣前,難得我們夫妻倆可以單獨出門
不然我不知民國幾年才能去體驗一下祖國足浴的功夫啦!
果然.......很爽!手法和台灣經絡痛死人不償命、泰國古式要人命及峇里島爽爽SPA都不一樣!
不會讓我痛得要死、不會讓我走出房門全身骨頭像散了一樣!
果然很不錯!給它按一個讚!難怪我家凱子像走自己家裡灶腳一樣每天往這裡跑!
後半段我根本只聽到陣陣的打呼聲......
只可惜,等公婆星期四回台灣後,我就沒有這種放鬆、讓自己爽爽的機會了!
嗚.........人家還要啦.....................

祖國的足浴果然很不賴!何時還能再來馬一節啊~~~
IMG_1981




photos all by iphone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