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2  
幾個月前每次開車要載陳小忛出去時,都會指著車牌跟她說:
這是爸比車車的號碼哦~她也就默默的記下來了!
有時在外面停車場要去開車時,就問她:爸比的車車咧?
她還真的會看著車牌找車咧~有時還真的被她找到了!

最近突然想到,如果有天她走失了怎麼辦?
若有記住我的電話,至少還有條線索吧~(我會不會想太多??)
所以就跟她講了幾次我的電話號碼
叫她跟我我唸,也是有跟著唸,也不知她到底有沒有記進去她的大頭裡?
因為她已經會從1唸到30,所以想說試看看她記不記得住,也沒有抱太大期待
也就唸了幾次,前兩天突然就開口跟著我唸起來了!
又把我嚇到ㄌㄠˋ ㄟˇ ㄏㄞˊ !
她還真的記下來了耶~媽咪給妳拍拍手!
這樣在警察叔叔那裡就應該可以找到妳老媽了吧!
哈~我會不會對她期望太高啦~
(有跟她提過,若在外面亂跑找不到媽咪了,就要去找警察叔叔幫忙哦~)

有影片為證,她的大頭真的有記下來這些數字哦~
影片裡突然"怎麼怎麼"的卡住了~




對於剛剛自己卡在"怎麼怎麼"覺得很好笑,自己笑到東倒西歪
前面已經笑了一大段了,只錄到後面一小段~



小人的笑聲真的是很悅耳好聽,聽了總讓我們這些被俗事纏身的大人跟著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