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住附近的我家老爺以前的同事由於公司旅遊出國
留下3隻愛貓託我家老爺到他家餵食
他在住處安裝了現在台灣還買不到的"Wii"(日本水貨)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給它體驗一下囉~
Wii真的厲害!
無線的控制器幾乎完全模擬玩家的動作
太酷了!與以前玩電視遊樂器的感覺完全不同
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而且幾乎是全身性的活動
會累的耶!太讚了!
我家老爺經過兩次體驗
今晚的動作更加熟練,還真有個樣子咧~
決定了!
等台灣進口後,一定要來買台Wii


Wii的控制器與主機


我家老爺開心的咧!


正在擂台上拳擊比賽中痛宰對手


右勾拳!


累癱在沙發上的我家老爺


接下來進行網球雙打賽事


犀利的反手拍


ps. 我家老爺這身裝扮是公司制服,"有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