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1-1
今天一早起床就迫不及待把她三個新玩具搬出來玩啦!
左邊那組就是她最愛的"廚房行李箱",可以合起來拉著走哦~
  
昨天國慶日去了桃園的陳小忛爹爹家
又搜括回來一些小衣服和玩具(又讓我省了不少錢,謝啦!)
因為我的乾女兒靜靜已經上了小一
一些廚房類的辦家家酒玩具就被出清了出來
其中一樣"廚房行李箱"是陳小忛每次去都玩到不想回家的最愛!
她一聽到可以把她朝思暮想的廚房帶回家時
整個人是高興到快飛到天上去了!
她自己拉著它的拉桿把它拉到停車場,再自己把它放上車
回家的路上還不斷的說她好開心啊~
回到家再自己搬下車拉回家
連睡覺都想抱著它睡咧!還好被我阻止了!

這次拿回了三組辦家家酒玩具:
廚房行李箱、KITTY及冰箱、麥當勞遊戲屋
陳小忛的遊戲區瞬間又擁擠了起來,一時找不到可以擺放它們的地方
我和她老爸討論著真的要趕快再去添購個置物櫃來放她的玩具和書
不然她的東西都亂七八糟擺不下啦!

一直很愛偷聽我們講話的陳小忛
這時她突然很認真的答了一句:












我們應該是要換大一點的房子吧~~~

哇靠~~~~妳才幾歲小孩,竟然能一針見血的說出重點!
我和她老爸聽了驚訝不已~~~
然後又笑到快翻過去~~~
妳怎麼講得出這樣的話啊!

問題是......這樣一間2+1小小的房子都快租不起了
去哪換大一點的房子啊!
妳老媽我也很想啊~~~

開心的和靜靜姐姐手牽牽,邊走邊聊天
IMG_4387-1

吃完午飯先到爹爹家社區裡超棒的遊戲室玩玩
IMG_4388-1  

IMG_4390-1

IMG_4394-1


隨著陳小忛越來越大,不管是二手或是新的衣服、玩具、書越來越多
整個家都快擠爆啦~~~
而台北的租金又貴到不行,租不起再大一點的房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