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時
回台北參加我家老爺艾爾法前同事Nell的豪華浪漫婚宴(婚宴照片請按我)
趁此機會在台北小妹家多待了一個晚上
隔天去吃想念了好久,好幾年沒去交觀的"阿宗麵線"~
台北依舊濕濕冷冷雨綿綿
西門町一樣熱鬧滾滾
阿宗麵線也一樣.....排隊.....
走道上人手一碗,站著吃熱騰騰的大腸麵線
呼~~~過癮~~~~
就是這個味道和感覺~~~~
其實,它並不是最好吃的麵線
卻是我和我家老爺回憶裡的一部份
所以.....它就特別的有味道,也特別讓人懷念~

在台中待了5年多
卻找不到一家好吃的麵線........
即使阿宗並不是最好吃的
但目前為止在台中並沒吃到超越它滋味的好吃麵線.........
且台中幾乎找不太到麵線說.....
所以.....就讓我更懷念阿宗麵線了......

另外,還有一味,就是基隆愛四路口的麵線了......
加入辣椒....辣辣的.......真棒..........

誰能推薦台中縣市好吃的麵線啊???
我好愛吃麵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