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驗孕棒上,不需耗時等待就馬上出現的"兩條線"
證實了我心中的擔憂和緊張.......
真的發生了我不敢相信的事!
真的發生了一直沒在我們計劃中的事!


1160073-1.jpg


永遠的"頂客族"一直是我們的規劃
雖然偶爾看到朋友小孩的可愛會有奇怪的念頭出現
但都只有一下下就咻~的不見了~
當個自由的、帶著兩隻狗的頂客族一直是我們的目標
除了自己對小孩真的沒有半套、也怕愛慣自由的我們被小孩卡住外
狗狗永遠的忠心與對我們不變的依賴
還有現實生活的考量、環境的改變....一堆阿哩阿雜的理由
都讓我們樂當個養狗不養小孩的頂客族!

一直很小心的我們,也以為到了這把年紀應該也"不行"了吧~
沒想到,就這麼一次的不小心,就鬧出人命了!
該來的時間沒來,我就心裡很忐忑.....
因為我的時間一向很準的啊~
沒來,一定出問題了啦!
不死心,再等等看......
我也曾有一次遲了快兩個星期後來該來的還是來的經驗
所以,再等看看.......
一個星期、二個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有要來的動靜
因為每次要來前,總是會脾氣暴躁、想找人吵架
這次卻平平靜靜......
身體是自己的,發生了什麼事自己多少知道
這其間一堆有的沒的想法在腦海裡亂竄
"有了"的想法也一直在腦袋裡盤旋.......
上星期四真的受不了了,到屈臣氏買了驗孕棒
懷著駝鳥的心態(心裡還是祈禱著....沒事)
硬著頭皮驗驗看.......
沒想到,根本不用像說明書上說的什麼要等個3~5分鐘
根本就只有半秒!那第二條線就出現了!
我的老天爺啊~真的出現了!

雖然已有心裡準備,但剎時還是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自己愣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醒過來時,聽到我家凱子對我說:妳要當媽媽了!
真應該把他的頭敲下去!都是你害的啦!還那麼開心!切......
頓時只覺得我的世界變了!
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在腦瓜子裡亂跑
心情好亂!
也因為身體開始不舒服(也搞不清是常犯的胃病還是因為懷孕引起的不適)
整個人的情緒非常糟~

這樣的一個意外,頓時讓我手足無措......
要當媽媽了.....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