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凱子出門時發現門口放了一個塑膠袋
裡面裝了兩大包濕紙巾,袋上貼了一張便利貼
讓我們又驚又喜!

1480006-1.jpg 

這是誰送的禮物啊?
幫寶適的濕紙巾......又署名"李'r"......
會不會是樓下管理室晚班的管理員??
因為我在坐月子時,這位管理員也意外的送了兩大包同品牌的濕紙巾給我們
(這牌的濕紙巾很好用哦~)
上星期有次領掛號信與他聊天時
特地帶著小瑪跟他謝謝
他問說用濕紙巾完了沒?我順道回答用完了,而且很好用哦~
難道.....又是他送的嗎?

晚上我家凱子到樓下問他
還真的是他送來的禮物!
怎麼人這麼好啊?又送我們一次!
他說,我們常送他東西吃
他又常去逛大賣場,剛好看到濕紙巾,就又買來給小瑪囉~
唉呦~~真的讓我們好感動啦~
這位管理員平時就很幫我們的忙
沒想到我生產還會送禮給我
雖然不是很大很貴重的禮物
但卻格外的讓我們感到窩心.......
真的很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