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我家凱子發現他女兒在地上玩一玩
會自己爬到桌子邊拿起桌上的水杯喝水!把他嚇了一大跳!
前兩天我看著陳小煩在客廳的地上玩玩具時,突然就丟下玩具
迅速往桌子爬去,然後站起來拿起桌上的水杯猛吸水!
還真的咧~她渴了想喝水會自己爬去拿水杯喝耶!太酷了!
接下來又陸續出現了幾次這種情況......

今晚陳小煩又在客廳亂爬亂破壞
我突發奇想,對她說:ㄉㄟ ㄉㄟ咧?去喝ㄉㄟ ㄉㄟ!
沒想到她聽到後就停下她玩樂的動作,開始往桌子的方向爬去!
然後......攀著桌子站起來........
然後然後.......伸出手拿起桌上的水杯......
不騙你!就吸起ㄉㄟ ㄉㄟ來啦!
媽呀~~~這不是神童是啥?怎麼聽得懂我在說啥啊?
竟然還真的給我拿起水杯吸起水來了咧~
看得我跟她老爸目瞪口呆,張著兩張大嘴楞了好幾秒!

這會不會是湊巧?再實驗一次!
待她又玩了一會後,我又下了同樣的指令:ㄉㄟ ㄉㄟ咧?去喝ㄉㄟ ㄉㄟ!
媽呀~~~她又爬去拿水杯喝水了啦!
所以,她是真的聽得懂我在說啥哩~也聽得懂ㄉㄟ ㄉㄟ是啥哦!
(據她老爸之前有一次說,陳小煩拿著水杯,嘴裡還唸著"ㄉㄟ ㄉㄟ"!)
真是神童啦!老媽我給妳拍拍手!

同樣發生在今晚,陳小煩爬到書房準備搗亂
我走到門口把書房燈關掉,然後作勢要關門
對她說:來來來!媽咪要關門了哦~跟媽咪來!bye-bye~
她聽到bye-bye,對著我揮手,我又跟她說:來來來~
她突然就蹲下來朝著門口爬出來了!
她是又聽得懂我叫她出來了嗎?
就在滿十一個月的前一天,這位小姐是打通天靈蓋,開竅了呦?
突然聽得懂人話了!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