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昨天確定好峇里島的飯店並完成匯款程序了
心中一顆超級大磒石終於放了下來
呼.....鬆了一口大氣.........


前天下午與在北京的弟弟msn時
得知他有一位台灣朋友Wendy與老公在峇里島開旅行社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一個震撼心人的消息啊!!
在我正為峇里島的房事苦惱不已時(再3天就要去了說....)
竟出現這麼一道曙光.......
我弟趕緊用msn、傳越洋簡訊聯絡遠在峇里島的Wendy
而當時她正在外開著車,緊急趕回辦公室處理這件急件
耶~~她用skype跟我聯絡了!!
而在這之前她已預訂好我要的The Patra Hotel了
動作真是迅速確實!!
她與我確認原本我要的Kajane Villa已滿房
只否換成The Ubudvillage Villa?
在她與villa確認還有空房並向我完成報價程序後
耶~~峇里島的飯店終於搞定了!!
而這前後花不到2小時的時間!!
可能這就是local agent的優勢吧


昨天告知聯華的Judy我已訂到房間
她那裡的訂房作業可以告一段落了
她也鬆了一口氣也替我高興
畢竟離要去的日期真的很近了
很感謝她這幾天幫我處理難搞的機票及飯店問題
真的是一個很熱心親切的可愛女生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
她剛好有一個同事也將與我搭乘同班機前往峇里島
因此我機票劃位通關出關就有人可以依靠了!!
耶~~又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真是高興極了!!!


雖然這次人生第一次的自由行過程緊急又坎坷
卻都能在危急時有人出手援助
Agus、Judy、我弟、Wendy
都幫了我很大的忙
幫我完成了峇里島自由行的的前置作業
很感謝......


峇里島.....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