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在高雄體育場看了阿妹的第一場演唱會,驚豔...........
10年後,在台北小巨蛋看了阿妹的第二場演唱會,感動...........
她在台上哽咽,我也在台下掉眼淚..........
阿妹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很棒...........

23號中午先上桃園與豬公共度今年的耶誕大餐
吃得飽飽的,再到板橋與兩個妹妹會合
7:00抵達台北小巨蛋
我們的座位.......黃3C區29排
呵~~~是小巨蛋最遠最高最後面的那一排!
沒辦法嘛~阿妹的票賣得很好
等我上網去買時已剩下最後一排囉~
上了第三層看台,媽呀~~~~有夠高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進入小巨蛋
有著嚴重懼高症的小妹,緊張得有點腿軟........
我們的座位很好找,最後一排就對了啦!
最高座位的視野果然很好,可以綜觀全場
但..............離舞台還真是有點遠...........

我們在三樓看台區,離舞台還真不是普通遠.......


我們的座位真的在最高最遠的最後一排!


我的相機用盡了4倍光學變焦還是看不清舞台上的東西...............
還好舞台兩側有大螢幕,反而能更看清舞台上的天后阿妹
滿場的觀眾幾乎人手一支螢光棒
讓小巨蛋裡滿滿的都是各色的螢光閃爍!


在阿妹狂野的招呼聲及炫麗的煙火中,阿妹現身在舞台上
全場幾乎high翻了天!
不用看大螢幕上的歌詞,我也都幾乎能跟著阿妹的歌聲唱呵著
誰叫阿妹的歌,在我們踏入社會的這十年裡的每個階段
每首歌都有著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回憶............
看著台上的阿妹,從一個沒沒無聞台東的小女生
到現在成為華語歌壇的天后
很替她驕傲............
渾然天成的好嗓音,每首歌都唱入人心
字字句句都是飽滿的感情...............
阿妹現場的唱功,我想真的無人能及!
真的,比CD裡的歌聲更好聽、更動人、更有power..........
帶動現場氣氛及與歌迷親切互動的功力,更是讓人感受到阿妹的真............
歷時4個小時的演唱會
阿妹最後一首"姐妹"的聲音與開場的第一首"永遠的快樂"
聲音一模一樣!完全沒有沙啞!
阿妹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聽阿妹唱歌,真的是一種無敵的享受!

從7:30唱到11:30,阿妹才在滿場歌迷的吶喊聲中走進後台............
整場演唱會給我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不知偷偷擦了幾次眼淚............
也聽到我家老爺幾次擤鼻子的聲音.......他也偷偷在哭咧.......
可能是阿妹的歌聲伴隨著我們這十年來的時光
起起伏伏,但都有阿妹深情的歌聲陪著我們
看著她一路走到現在,就是感動..................

阿妹,妳真的很棒!

對了,今晚還有蕭敬騰與阿妹合唱"一眼瞬間"
他的聲音也真不是蓋的哦~ 




更多演唱會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