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妹興奮的打電話來
說她和婆婆到婦產科檢查的結果
確定......有啦~~~~~~~~~~
前天晚上還因看到棒棒上的兩條線,熊熊沒有心理準備
在電話那頭哇哇大哭的她
昨天則是換了一個人,興奮得要命!
其實準備生寶寶也有段時間了
只是她心理上可能還沒完全調整好接受要生小寶寶的事實
也應該說,有點心存僥倖的心態吧~
所以.....當前天晚上看到那兩條線浮現在眼前時
頓時不知怎樣接受這樣的結果-----有了!
情緒一時不知如何反應的情況下,就............哭了!哈哈~
我想,那一刻的驚慌,可能大過喜悅吧!
但昨天在電話的那一端傳來的便是興奮的口氣!
經過一夜的平復
喜悅的心情已取代了一切吧!
果然還像小孩子一樣..........呵~

看著她從一個吵鬧的小討厭
到高中、大專畢業,踏入社會,談戀愛,結婚
現在,要當一個孕婦了~
這過程,好像一轉眼,又好像好久好久.......
坦白說,接到電話報喜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也很複雜............
很高興,卻也有點"愣"..........
高興的,是她和她的北鼻有了小北鼻
愣的是,想不到她竟然要當媽了~~~
而在我眼裡,小我九歲的小妹還像一個小孩子啊!
呵呵~
怪了,人家要當媽了,我跟人家複雜什麼心情啊!哈!
可能......當大姐的總是多了一份心思吧~

總之,恭喜她啦~
恭喜她要踏入女人另一個重要的階段
也恭喜她要迎接另一個喜悅
但也要提醒她
未來的責任不只是跟她的北鼻黏踢踢就好
還多了一個小北鼻的甜蜜負擔
加油吧~~~~

但........小孩子養小孩子,怎麼養啊??
她老公咧........也是一個小孩子..........
嘿...........大姐的老症頭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