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著一身的不舒服,昨晚到醫院產檢
量了體重,只較一個月前產檢時多了0.2公斤
躺在診療床上,醫生開始超音波檢查
整個妊娠囊及小瑪凱明顯大了好多!
嚇人的是.....竟看到2隻小手及2隻小腳在舞動著!
超音波圖小+字.jpg 

我以為,這次去只會看到大一點的、閃著心跳的一坨東西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看到有點"成形"的小瑪凱!
所以一時之間倒沒有人家說的興奮,而是嚇到了!
不只四肢很明顯,連1:1比例的大頭和身體都有形狀了!
兩隻小手一直不斷的在揮舞,兩隻小腳也不停的在亂踢
甚至大頭與身體也會扭動
媽呀~好詭異的感覺!
怎麼會有一個會動的、有四肢的東西在我肚子裡啊?
醫生很仔細用各個角度觀察小瑪凱的狀況
他說,四肢都很健全,也很正常,現在約4.6公分,大小也很正常
至於性別,現在則還看不出來

醫生問我最近身體狀況如何
我把從頭到腳的不爽症頭講了一遍
因為我的脹氣和嗝氣的狀況很嚴重,也會孕吐
醫生開了除脹氣及止吐的藥給我,但有需要再吃即可
他還說,也可吃些"益生菌",對於胃部不適很有幫助,但需要自費
一聽到"益生菌",我的耳朵豎了起來!
益生菌不是吃過敏的嗎?對腸胃也有幫助哦?
因為我的鼻子過敏很嚴重,很怕小瑪凱也很聽話的繼承了這項症頭
也希望在孕期內可以減緩我的過敏症狀
而小妹的老公也有鼻子過敏,也擔心小維維會遺傳到哈啾哈啾的毛病
所以在前一陣子我們一起合買了四瓶益生菌
一直冰藏在冰箱裡,因為據說孕婦要4個月後才能吃
(但也有其它婦產科醫生說隨時都能吃,而且說對胎兒以後的皮膚會很好~)
醫生聽了之後,告訴我現在就可以吃啦~
至於其它症頭,醫生還是只能安慰說,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些啦~
嗚..........

回到家,拿出冰箱裡的益生菌,一日一次,一次兩顆
不囉嗦, 馬上吞下兩顆希望能救我命的益生菌
咦.....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
昨晚脹氣的症狀好像較白天快要掛掉的情況好了一些
而且,昨晚也沒有吐了哦~
呦喝~~~
希望是益生菌的效果,這樣我一定會乖乖的每天吃啦~
只是.....益生菌這種好東西果然也貴很大!
一瓶30或40顆,都要一千大洋以上的價格
以前為了我惱人的鼻過敏,也曾狠下心買了一瓶貴松松的益生菌來嗑
結果只吃了一瓶就買不下去了~
一個月花一千多,怎麼花得下去啊?
這次是和我妹在東╳購物台一起買,所以一瓶的價格幾乎只有一般市面上賣的一半多一點
才買來試看看
就先把這兩瓶吃完再看看囉~
剛剛把膠囊內的粉末倒到開水裡頭
哇~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喝喝看.....像是很稀的養樂多的味道,微微的酸甜.....
喝下一肚子的好菌,希望對我的胃及鼻過敏能有效才好啊~~

昨晚躺在床上,和我家凱子想著那扭動的身體和舞動的小手小腳
心裡還是覺得.....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