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我懷孕前,維維沒幾個月大時
有天小妹來電,用著發抖的聲音跟我說維維剛摔下床!
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當時還被我唸了一頓,怎麼沒把床上的維維圍好而讓他跌下床?
有了陳小忛後,一直以為這種慘劇不會發生在她身上
她可是有個聰明又能幹的老媽咧~
沒想到.......人不能太鐵齒!
今天中午陳小忛就在我們自覺做好防護措施後,給它跌下床了~~~
那一聲"碰",到現在還在我腦海裡迴盪!

正午時分,陳小忛喝完ㄋㄟㄋㄟ躺在樂活枕中自己發呆玩玩
還刻意將她和樂活枕放得離床緣還有點距離
雖然她現在還無法完全翻過身,但以防萬一她突然開竅翻過去
還是放裡面些為好~雖然我們覺得要翻過樂活枕應該是不太可能~
她老爸就在在床邊的浴室悠哉的刮著鬍子,不時還回頭跟她對話
她老媽則在對面的房間整理她的小衣服
就在一分鐘前我還聽到她老爸在跟她說話,我抱著一疊她的衣服走出房門
就突然聽到"碰"一大聲!再來就聽到她老爸大叫:忛忛摔下去了!
媽呀~~~我抱著衣服衝進房間,剛被她老爸抱起的陳小忛"哇"的大哭了起來!
用著我倆好像發著抖的雙手不斷的安撫、秀秀,我的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怎麼會摔下來啦?!不是剛剛還在講話嗎?
沒想到陳小忛很勇敢,哭了不到一分鐘就停止不哭了!
我還以為她會像她老媽一樣痛點很低,會哭得半死咧!
好樣的~陳小忛!
眼淚還掛在臉上,逗她一下,還會開心的笑笑!
若不是她左側頭頂那一塊紅,還真以為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

破涕為笑後,趕緊將她放在床上解開衣服,摸摸四肢及身體
除了頭頂那塊紅腫,其它好像都沒有任何紅腫瘀青或疼痛,應該沒事~
呼~~~

只是......不會完全翻身的她,是怎麼把自己摔下床的?
卡在樂活枕裡,是怎麼越過樂活枕,再翻兩翻滾下床?
真是想不透!
陳小忛ㄚ~妳是怎麼辦到這麼高難度的動作的啊?

↓ 案發現場!
990524001.JPG

↓ 還原案發現場!當時卡在樂活枕裡的陳小忛是怎麼摔下床的?
990524012.JPG

↓ 左側頭頂一片紅,應該就是落地時的撞擊點
990524005.JPG

↓ 兩分鐘後,頭上一包的陳小忛又開心的躺在樂活枕裡笑笑~
990524014.JPG

↓ 若不是頭頂這坨紅,還以為啥事都沒發生過咧!
990524016.JPG 



看來,不管再怎麼防範和小心
每個baby似乎總要從床上摔過一次才過關!
只是這一摔,差點她老爸老媽那兩顆老心臟嚇壞啦!


今晚陳小忛有點番,有點煩躁,還會哭鬧,有點反常
不知是不是因為摔到,身體哪裡不舒服?
但目前為止並沒有嘔吐、不吃東西、嗜睡或其它腦震盪的現象
再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