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5(四) 第二天。天氣雨

來上海的第一天,整天都在下雨,綿綿細雨,有點煩人
而且溫度低台灣快十度,好冷.....

陳小忛一早起來喝完奶,又不聽話的在床上翻滾
果然,喝得飽飽的滾了一下,吐奶了!
吐得滿床還有她的小被被!剛剛喝的奶全都還我了!厚~~~
一早就和婆婆忙著拆床單洗床單換衣服!

下了一天的綿綿細雨,打亂了原本要帶公婆到我家凱子公司附近走走的計劃
他們到了上海一個星期,都還沒進到上海市區咧!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婆婆今天魯了一鍋肉,一鍋竹筍排骨湯
在上海能吃到熟悉的家鄉味,真是讓人感動啊!
連我家凱子都時間一到就下班趕地鐵回來吃他老媽煮的好味道
雖然晚餐只是簡單的一鍋魯肉,竹筍排骨湯,一盤炒綠花椰菜
我們一家子就吃得津津有味了!因為有媽媽的味道啊!
我想,我家凱子應該最希望的是,我公婆能留在上海
讓他每天下班回家都有熱熱的家鄉味能吃吧!

在上海,三代同堂
真的是還蠻奇妙的感覺!

明天,別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