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4061.JPG 

陳小忛退房後,坐月子那個月由醫院的護士及月子中心的保母洗澡
回家後由她老媽洗到兩個月大,她老爸在旁見習並協助
之後這個洗香香的重責大任,就由有著大手可以穩穩抓住她的老爸接手~
而換她老媽在旁協助、唱歌、耍寶
除了她老爸去上課或不在家時,她老媽才插花
會交由她老爸幫她洗澡,除了他的大手較有力也較能扶住日漸肥胖的體重外
我覺得那是陳小忛和她老爸最親密的時刻,大大的手掌給她更厚實的安全感~
雖然一開始我要她老爸接手幫她洗澡時,她老爸有點抗拒和害怕
(第一次洗時還真的把她從自己的手掌滑落,還好馬上把她接起來
但那一嚇,把陳小忛嚇得花容失色嚎啕大哭!之後洗澡連哭了好幾天才比較緩和)
但洗幾次後,陳小忛越來越習慣他的力道,洗澡時也就越來越安定
之後,是她老爸自己堅持以後都由他來幫陳小忛洗澡澡
還要我不要跟他搶這個工作咧~

看著他從一開始的粗手粗腳,常把陳小忛搞得哭到快岔氣
到現在能從容自在細心溫柔的幫他女兒洗香香
陳小忛也越來越能享受泡澡澡的快樂(但還是很討厭洗臉和洗頭啦~)
有時,在旁協助的我,看了也很感動.......
這就是他們父女之間建立起來的信賴感吧~

有天,他還問我,他能幫陳小忛洗澡澡洗到她多大啊?
她會不會突然有天就不要他幫她洗澡澡了啊?
就是這樣,他超珍惜每一次能幫她洗澡澡的機會~
只要他在,就一定要自己出馬,不淮我雞婆咧~
而我,也不想剝奪他的快樂,就讓他和他女兒享受這最親密的一刻吧~

↓ 剛滿兩個月時的陳小忛在浴盆裡還小小一隻
  那時的陳小忛洗澡澡時雙手一定要抓著紗布巾才覺得有安全感

990124064.JPG

↓ 四個月前的陳小忛就已是圓滾滾囉~那時浴巾裹在她身上顯得好大一條
990124078.JPG

↓ 滿五個月那天再拍下陳小忛的性感出浴照,已經沒有那麼小隻了~
  雙手也不需要抓著紗布巾了,而是拍著水、玩泡泡~

990421003.JPG

↓ 有時還會擠一堆怪表情~越來越能享受泡泡澡的樂趣了~
990421008.JPG

↓ 穿衣服時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緊張愛哭,反而還會開心咧~
990421018.JPG

↓ 那個大腿會不會太多圈啦?
990421024.JPG 

〈更多陳小忛出浴性感照請按我......〉


若二三十年後,陳小忛看到這些她老爸細心幫她洗香香的照片
她不知會不會比較願意在她老爸老媽生病臥床時,幫我們擦擦背、洗洗澡啊?
呵~好像又想太多了~
唉~老了,可能還是得靠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