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1.jpg  
明天,我家凱子,陳小忛她老爸,終於要回來了!
距上次2/7第一次從西安回來,他已經離家近四個月
破記錄了吧~難怪他思鄉病的症頭很嚴重!

台灣直飛西安的班機一星期只有兩班,星期一和五各一班
從西安回來的是晚上六點多的班機,回到台灣已是晚間十一點
但這次因為端午節,加飛了早上九點的班機,中午12:40抵達台灣
讓我家凱子這次回台灣多了大半天的時間!
雖然這樣要多請一天的假(返台假只有七天,這次多了那半天要算八天)
但他毫不考慮就訂了這班加班機,就是想在台灣多待一些時間~

不知不覺,每天在忙碌與火氣中煎熬,就這樣,過了五個月了
怎麼熬過來的,我也不知道,還要繼續熬.......
其中一個月在西安,也一樣忙碌.....
有陳小忛在,不忙也很難!

他在西安,不適應那裡的食物,瘦了
我在台北,顧著難搞又機車的陳小忛,嚴重失眠,也瘦了
這五個月下來,我們兩個加起來掉了快十公斤的肉!
想要減肥肉的人,可以來試試我們的方法,保證有效!

常在想,這樣相隔兩地付出的代價到底值不值得?
我家凱子說,就現在來說,不值得
對以後來說,不知道.......
靠......

不敢回想他剛去大陸時那兩個月的生活!很苦!
一直到現在,五個月了,我還是不能適應一個人帶小孩的生活!
我劣根性太強了吧~
我只能每天祈禱,機車難搞難睡又難餵的陳小忛狀況能越來越好
這樣我的日子才能稍稍輕鬆一點
長期嚴重的睡眠不足真的快要我的老命了!
慶幸的是,這一個多星期來,陳小忛吃飯的狀況有好轉!
好像突然開胃了!幾乎每一餐都能把我裝在碗裡的食物吃光光!
雖然裝得不多,大概半碗吧,但本來都吃不到1/3,現在卻幾乎都能吃完!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我終於能享受到把一碗飯餵完的快感了!
陳小忛,妳要繼續加油啊~
妳老媽才不會每天都像一條繃得很緊,隨時都像快斷掉的線啊~

回來這八天,一樣要北中南跑來跑去,忙啊~

這次隔了快四個月才回家
下次不知要隔多久........

準備明天中午來去桃園機場接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