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現在在醫院的米米,心好揪好揪......
今天,是我和我家凱子認識19週年紀念日
卻也成了米米的受難日......

今早要出門打球前,雅雅和米米還玩得好開心!
想說米米二次脫臼復原距今也三個月了,應該復原得差不多了!
原本打算明天一早要回基隆,所以今天出門打球時要順便帶牠們兩隻去洗澡
看到米米和雅雅玩得開心,想說待會要洗澡了,就讓牠們玩一下吧~
不能跑不能跳,又不能和雅雅盡情玩的米米常顯得很鬱卒

就在我將陳小忛換好衣服走出房間,發現米米怎麼窩在一旁不動?
不祥的感覺頓時從腳底漫到頭皮......
我們最害怕的事又發生了!米米又抬著右前腳發抖!又脫臼了!
怎麼又脫臼了啦~~~剛剛不是還玩得好好的嗎?而且也沒聽到任何唉叫聲!
我和我家凱子的心一子全都揪在了一起!好痛好痛!心好痛!
我們這樣小心翼翼,這期間嚴禁牠跳上跳下,不淮狂奔
和雅雅玩時也常被我們制止,就是希望牠能復原得徹底
怎麼剛剛才玩一下下,就又出事了!難道真的像醫生說的成了習慣性脫臼?
看到抬著腳的米米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我們,我的眼淚忍不住滿眼眶......
抱著可憐的米米,心真的好痛......牠又要再次忍受脫臼的痛及治療的痛苦......

趕緊打電話給醫生,醫生這次毫不猶豫的決定:要開刀!
雖然開刀的破壞性很大,但依米米多次脫臼的狀況來看
只有開刀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了
我們再不願意,也只能接受這個治療方式.......

抱著全身發抖的米米去醫院,先將米米留在醫院讓醫生先將右前腳綁起來固定
下星期才能安排時間進行手術

此時米米還在醫院,不知狀況如何.......
我和我家凱子整天心都好揪好悶.......
又要再讓米米受苦一次了.......多災多難的米米苦難何時才會結束......
從今年一月初第一次脫臼到現在七個多月了
米米一直在受傷、治療、復原的循環裡受苦.......
而且開刀後的米米活動力一定會受很大的影響
牠愛跑又愛跳,對牠來說,一定很折磨.......
想到以後也許再也無法看到米米在公園的草地上狂奔、快速追著雅雅跑
就好難過,好難過..........

米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