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10004-blog.jpg
忘了從何時起,陳小忛想睡覺時一定要抱著她那條"花花小被被"!
抱著它走來走去!抱著它在地上ㄋㄨㄚˋ來ㄋㄨㄚˋ去!
反正一定要有它就對了啦~
結果現在不管是回嘉義婆家或回基隆娘家過夜,或在外過夜
一定要帶著她鍾愛的花花小被被出門才行!
不然她會一直唸著:被被、被被、被被~~~
即使是半夜突然醒來,我抱起來到床上哄睡時,她也一定要拿起她嬰兒床裡的這條小被被!


↓ 想睡睡覺時,連走路要抱著這條花花小被被!
  頭上的髮夾是當天剛買回來試戴的,就給它都夾上去啦~小阿花一個!


↓ 抱著她心愛的花花小被被在地上ㄋㄨㄚˋ!



為了怕這條她心愛的毯子髒了、破了
過年後我家凱子回台灣回嘉義老家時,還特地回到台中要去買一條一模一樣的備用
結果人家早就沒賣啦!心想慘了~~~
沒想到,孫董娘在不久前給了一袋二手衣裡有一件同質料"珊瑚絨"的小毯子!
靈機一動,把它放在車上看陳小忛抱著它會不會更容易入睡?
沒想到她只認質材不認花色!在車上想睡時直指著它說"被被"!
果然抱著它,她就很有安全感的,很容易就入睡啦!
水啦~真是感謝孫董娘的這件小毯子啊!

只是,難道.......她遺傳了她老媽小時候的怪僻?
我小時候一定要抱著某一條毯子睡覺!然後摸著毯子的"邊邊"才睡得著!
換了一條都不行哦~連拿去洗都要當天乾才行!
我自己都記得,那條毯子被我"摸"到都爛巴巴了!
我老媽受不了把它丟了!我還哭了好幾晚咧!
原來,我們母女都有這種"怪癖"啊~~~
果然是我生的機車女!

再送上一段她有時想睡覺時會表演的"倒立"!
為啥要這樣倒立?頭頂著比較舒服哦?啊知~~~~~~
真是怪小孩!

↓ 這是在練哪一種功夫?真是難懂的小孩!還是每個小孩都會這一招?




同場加映一張昨天下午午睡時的誇張睡姿!
這樣半跪著的姿勢都能睡?真是佩服佩服!

↓ 這樣也能睡?
1000323001-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