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7024.jpg  
陳小忛會講的句子越來越多,字數也越來越多,講出讓我很"夏客"的句子也越來越多!
所以決定開一個"忛語錄"的單元,把她讓我們大人會"噗ㄘ"出來的話留下點證據!

剛剛在哄陳小忛睡時,在客廳的雅雅和米米突然對著大門叫了幾聲
陳小忛頓時ㄉㄧㄡˊ起來!嘴巴也同時大叫著:

不要吵!安靜!
(以為沒了嗎?還沒完咧.....)

沒有東西!不要吵!
(靠!把我平常罵狗的句子都學起來了!還有.....)

雅雅乖乖!要睡覺覺了!不要玩玩了!
(哇哩咧!又是她老媽的詞.....)

她老媽我在昏暗中聽著她說的話看著她的表情,嘴巴"夏客"到合不起來!


今天下午從陳小忛的嘴巴裡起出兩個磁鐵字母
(厚!這兩天怎麼又開始愛咬東西了?是BABY魂上身哦?)
被我唸了一大頓後,我再問她:這個可不可以咬咬?
她回答得很爽快:不行!(我很高興她懂了!結果她接著說......)

是雅雅咬的!


靠~~~昨天才剛滿兩歲一個月的小人竟然就會嫁禍給別人了!還嫁禍給一隻狗!
重點是:她是現行犯被我抓到,還睜眼說瞎話的推給雅雅!
哇哩咧~~~
當然她的下場又是被我唸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