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8.JPG  
星期四早上收到保母簡訊,說她的小女兒生病了,下星期二再送陳小忛過去
(現在只有星期二、四送保母半天)
結果當天陳小忛也開始流鼻涕......但昨天突然又沒事了,鼻涕不流了
沒想到好了一天,今天鼻涕"共共流"!情況不妙......
而且有鼻涕倒流的情況,看得出她的鼻子和喉嚨都塞滿鼻涕!
看這情況,明天是得跑一趟診所了......

剛剛哄睡時,雖然是鼻塞又流鼻水
還是沒能把她的嘴封起來!一 樣一張嘴講不停的跟我"聊天"!
沒錯!就是聊天!她現在能跟我聊天了@@
我還以為她不舒服,而且九點多就跟我要睡前奶喝想睡覺覺了
應該今晚可以很快"收工"才是!
沒想到,今晚從喝睡前奶、講故事、刷牙到睡著,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午夜12點才躺平!(每天基本都是一個小時起跳......)
除了一張嘴講不停外,還是像往常一樣滾個不停!
其間,她一直很可憐還帶點哽咽的說一句話:

忛忛生病了!要看醫生叔叔了!要吃藥藥了!

"忛忛生病了"這一句大概說了有一百次之多!不誇張!

然後偶爾再接一句:

有糖糖哦~兩個! (還兩個咧!手指還比2咧!)
(因為看完診醫生叔叔會給她一顆綜合維他命軟糖,這個程序對她來說是不能少的)

想不到這位大姐越來越貪心,一顆糖不夠,還要兩個咧!

最後在不斷裝可憐中,兩個小時過去了......
她也終於甘願不支倒地.......
厚~~~我好想把自己打昏啊~~~



對了!在她搞話的過程中,她突然對我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媽咪~忛忛去上學好不好啊??

我當場"噗ㄘ"笑了出來!是有這麼想去上學哦?
大概從兩三個月前,她就幾乎每天都會背著她的草莓書包跟我說:

媽咪~我去上學了!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