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7006-2  
今天陳小忛起床後像往常一樣,和我在床上賴床,滾來滾去
突然開口講了一串讓我嚇了一大跳的東西: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nine, ten!
(eight不見了!)


我的愛睡蟲突然都不見了!
因為陳小忛從來沒有主動唸過英文的1~10,頂多跟著我唸到3
今天竟然自己主動唸,還一次就從1唸到10!
雖然8都一直被她漏掉啦,但已經讓我一早就嚇壞了!

最後再送大家一個good morning早安!
再給大家一個"微微笑"+"瞇瞇ㄚ笑"!




英文的1~10在一個多月前才開始有時在按摩她肚子時,從中文改成英文
她有時還會說:不對啦~是123(中文)啦!
沒想到她竟默默有存進她大頭的資料庫裡咧~

她就像鴨子划水
常常突然就講出我曾教過她的東西來嚇我!
今天真的該給她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