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1  
今天小毛從高雄到台北總公司來開會,約了晚上一起晚餐
下午開車載陳小忛到南港展覽館附近接小毛
去的路上陳小忛就像往常一樣話講個不停,歌唱個不停!
和我"聊天"的過程中,她突然冒出一句話來:






媽咪~~~我好喜歡妳哦~~~~~~

媽呀!害我差點在高速公路上緊急煞車!
怎麼會冒出這麼一句甜死人不償命的話呀!
妳不是在幾個月前還在說:我不喜歡媽咪,罵罵!
幾個月後,妳終於了解妳老媽的辛苦和辛酸了厚~
雖然不知她這句話是亂講一通還是肺腑之言
都讓我爽了一下下啦!

接了小毛到了華山藝文園區
進到快兩個月前帶陳小忛和她老爸一起吃過的"AlleyCat's Pizza"
(華山藝文園區相關文章請按我...)
原本餐廳已經幫我們預留好一個位子
沒想到陳小忛竟然還記得她來過這間餐廳!
一進門就直奔上次坐過的位子!而且硬要坐!
記憶力是有這麼好哦~
希望以後唸書也都能這樣過目不忘啦!

開心的和遠道而來的迷你毛哥哥的爸比,小毛阿伯,一起拍照!
001-1



這一個多月來, 坐車很會鬧的陳小忛突然變很乖!
從出生到現在,坐在安全座椅上就像要她的命一樣!常常是又哭又鬧的!
直到一個多月前有一次晚上從醫院要回中和前
我跟她說:
要是待會坐車車亂胡鬧,沒有乖乖
媽咪就會帶妳到暗摸摸的路邊去罰站!
那裡有沒有大野狼媽咪不知道哦~
若是有大野狼或是大怪物,就會帶妳回去當他的BABY!

(因為大野狼在她一歲八個月時吃掉了她的嘴嘴,所以她一直對大野狼存有敬畏之心!
終於有一樣她會怕的東西了!哈哈!)

實在是不想威脅她,但不請出大野狼來實在是不行!
每次開車胡鬧時都讓我情緒火大到快要去撞護攔!
上了高速公路後果然開始唉了!
我當然不能出爾反爾!要讓她知道她老媽說到做到!
所以馬上開到沒有路燈一片漆黑的路段將車從內側切到外側做勢要停到路肩
我跟她說:
我要停車了!剛剛媽咪說過坐車車不乖就要到暗摸摸的路邊去罰站!
沒想到,中了!
她馬上嘴巴閉起來,很不甘願的說:我沒有胡鬧了啦!我有乖啦!
雖然說得很不甘願,但真的就一路到家裡都沒有再亂了!
後來坐在車上,也幾乎都能乖乖坐著到目的地
連上次自己從中和載她回嘉義義竹都乖乖的!

大野狼啊~你的功勞還真是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