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照 1 (2012-4-27 上午 01-18)  
這天讓陳小忛試穿前一晚在夜市買的一百元洋裝
因為只是試穿,所以只脫上衣褲子沒脫
陳小忛一看到這件可愛的新服服開心的要命!
穿上後就不給我脫下來了!還開心的跳跳跳!

接下來就到處找她的手套(前幾天熱得要命她卻突然很愛拿出手套來戴著玩@@)
戴上手套後,突然又舞棍上身了!
而且這次是我沒看過的新舞步----手套舞
連腳步都和之前亂跳的不太一樣哦!
我錄得都快笑場了!

陳小忛的新舞步----手套舞!



再送上一張昨天早上要出門前
陳小忛自己穿搭的造型.....
點點上衣當裙子穿(真怕領口被她的大肚腩給撐壞了.....)
再套上心愛的肚圍
這是今春最新的造型嗎?
看來她還蠻有混搭的天份的,哈哈!笑死我了!
而且這位大姐竟然就準備穿這樣跟著我出門了......@@

1010426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