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0  
今早五點半,陳小忛她老爸又拉著行李箱出門,回上海去了
早上她一起床,第一句話就是:爸比咧??
我跟她說,爸比去上班了啊~
可能因為前兩天就開始給她心理建設,她知道她老爸要回去很遠的上海上班了
所以只唉了一下下,就繼續懶她的床.....
經過了一年多的相聚分離,她現在似乎已經很習慣她老爸的突然出現和突然的離開....

晚上和老爸SKYPE時,問她:有沒有好想爸比?
她回答:有啊!

接著她突然對她老爸問了一句讓螢幕兩端的我們兩個都很驚訝的話:

你有想我嗎?


沒想在這之前一直都是由我們問,她回答
今天她竟然會反問回來了!
讓我好驚訝!
她老爸在螢幕中還楞了好幾秒講不出話來!
因為沒料到她會突然反問他有沒有想她!
她老爸心裡應該是酸得要命又甜得要死吧~

DSC00014


下午她自己拿著玩具當電話在玩,自語自語
問她和誰在講電話?她說:是阿彬,陳智彬~
問她陳智彬說什麼?
她說:他不陪我玩玩啊!
還說,他叫她小妹妹!(好好笑!)
因為她老爸不陪她玩,她好傷心!
哈哈!看她的表情快笑死我!也太愛演了吧!
(可能錄影時手擋到收音孔,前半段陳小忛講電話的聲音很小聲,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