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8-1  
每天早上陳小忛睡醒,我都會要她跟我抱抱
今天起床後也不例外,跟她說完good morning後要她跟我抱抱
這位大小姐竟然不要!然後就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

我說:要媽咪泡ㄋㄟ ㄋㄟ嗎 ?那跟媽咪抱抱!

她馬上就滾到我身邊跟我相親相愛,我像往常一樣抱著她好幾秒不肯放

然後她說:






好啦~好啦~不要抱了啦~


我聽了差點吐血!
什麼啦!叫妳老媽不要抱了!還有一絲絲嫌我的意思咧!
我含辛茹苦在養妳,妳現在竟然還嫌我抱著妳!
哦~~~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