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17025-1  
陳小忛真的很愛當老闆!
整天都在賣東西,整天都在問我要買什麼東西!

這天她按著她的"小電腦",說是要"點餐"!問我買什麼?

我說:要買麵麵,要多少錢錢?

她說:要四百多!

我說:好貴哦~

她說:不會貴哦!

我說:妳是黑心老闆!

她竟回答:









不是!我是白色老闆!

好天才哦~她不當"黑"心老闆,竟還會說是"白"色老闆!

接下來,她又推銷我買"肉鬆"和"海苔醬"
竟然也要"四百塊"!有夠貴的啦!還一直搖頭說不會貴
最後她還是承認她是"黑心老闆"了~~~







[2Y6M28D]

今天她賣了一件褲子給我,說要八十多
我說好貴,可不可以更宜一點?
她回答:





好!四十塊


我差點昏倒!她竟然會算便宜點!
而且還一次就打對折!
看來這位大姐將來真是做生意人的料
不只可以厚著臉皮當賺取暴利的黑心老闆
又能阿沙力的大砍價格優惠顧客
以後不當奸商真是太可惜了~~~
老媽我將來可能真的可以靠妳吃香喝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