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8001-1  
為了讓陳小帆不要急著去玩,而能把便便便乾淨
我跟她說,要把便便都趕出肚肚,不然肚肚裡面會很多牙齒尖尖的便便細菌會一直咬肚肚哦!

而每次她說便完了後,我就會問她:便便都便出來了嗎?
她會說:便出來了~
我就會再問:便便baby也便出來了嗎?
她大概也都會說:便便baby也便出來了!


這天,她坐在馬桶上叫著說:便完了!

我說:便便媽咪和爸比也便出來了嗎?

她說:便出來了!

我說:便便baby有便出來嗎?

她低頭看了一下指著馬桶裡那一坨坨的便便說:那是便便哥哥還有弟弟!

我說:還有嗎?

她想了一下說:還有便便姐姐...........她不在!

我楞了一下,何時便便開始有兄弟姐妹了?還不在咧!
好!我就跟妳演下去!

我再問她:便便姐姐去哪裡了?為什麼不在?

她說:









她去上班了!

害我又噗ㄘ笑出來了!連上班妳都說得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