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3120  
今晚陳小忛睡覺前,照慣例,刷完牙,再尿尿
尿完尿,像往常一樣,在幫她擦屁屁時她都會環抱著我的腿
但她今晚抱著我時,突然開口對我說:







媽咪好辛苦~我要照顧妳~


煞時,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雖然穿好褲子後妳就像沒事一樣跑掉了,但我的心還是揪了好大一下!
陳小忛哪~不管妳是說真的假的,妳老媽都被妳感動了好大一下啦~

這句話當下沒有錄下來,不然以後若沒有照顧我,就有妳食言的證據了!
ㄟ......這裡有寫下來,可不可以當呈堂證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