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陳小忛醒來後, 躺在床上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
我和她老爸最近每晚熬夜看奧運, 還好想睡丫, 根本都還不想起床
所以兩人都裝死不理她, 看她會不會翻一翻又睡著!

她一開始喊著: 我肚肚餓了!
我們裝死, 不理她

講了幾次我們都沒反應, 她接著說: 我肚肚好餓哦!
還是不理她

她邊滾邊唉! 我們倆還是無動於衷

然後她說:











我好餓餓!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要喝ㄋㄟ ㄋㄟ了!

我和她老爸同時噗ㄘ笑出聲來!
連肚子咕嚕咕嚕叫都講出來了! 真是太好笑了啦!
都喊成這樣了, 她老爸當然不忍心女兒鋨肚子了
馬上就起來泡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