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0-1  
每天陳小忛起床時,我都好想把她打昏再繼續睡!超想睡的啦!
妳老媽我為了妳才斷斷續續睡了五六個小時,妳就早早起來了!
所以每天她醒來後,我就躺在床上賴床!能再多賴個一分鐘是一分鐘

昨天她醒來後,又一直提醒我:媽咪,我睡飽了,我起床了!

我跟她說:媽咪照顧妳好辛苦,好累累,媽咪還要再睡一下下

她不停的說:可是我想起床了耶~媽咪起床!

我繼續裝死......

一直在床上盧我起的陳小忛不斷跟我說:
媽咪起床陪我玩玩嘛~

看我一直不動聲色,她使出絕招了:













媽咪~我喜歡妳!妳起床了好不好!


哇靠!
這個小孩為了要盧我起床,竟然連"我喜歡妳"這種肉麻兮兮的話都說出來了!
真的是心機超重的啦!
害我裝死不成還"噗ㄘ"笑出來了!
好啦~媽咪我起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